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伊涅斯塔:从失败中学习

2013年05月02日22:26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这名中场球员承认,主场0-3失利被淘汰出冠军联赛是一次痛苦的打击,但“也证明赢得胜利并非易事”。

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伊涅斯塔说:“我现在只希望我们能赢得联赛冠军,这样我们就可以尽可能快地找回幸福的感觉。”

【巴萨官网】伊涅斯塔:从失败中学习

伊涅斯塔认为,0-3输给拜仁慕尼黑是一次教训。赛后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他说:“我们必须祝贺拜仁慕尼黑,我们从所发生的事情里学到了东西,以确保我们未来能够更努力地工作。”他补充说:“从某种角度而言,这场比赛结果能够为俱乐部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功起到帮助。这正好证明赢得胜利并非易事。”

拜仁表现更好

伊涅斯塔没有寻找借口,他承认拜仁表现更优秀:“不论是首回合还是次回合,都是艰难的比赛,既因为结果,也因为我们的感受。拜仁很公平地进入决赛,他们发挥出伟大的状态,在比赛里表现出色。我们有这样的感觉,他们发挥得比我们更好。虽然事实上我们受到伤害,但证明我们并没有胜任工作。主、客场的比赛,我们所有人都发挥不佳,我们再一次错过决赛。”

目标联赛冠军

伊涅斯塔向球迷表示感谢,虽然比赛结果很残酷,但球迷们一直在为球队加油打气。他说:“很快我们将迎来又一场比赛,我们非常接近赢得联赛冠军。遭遇如此大的打击之后,往往很难立刻振作。那一天我说过,如果我们赢得联赛冠军,那么这个赛季就不算太坏。我现在只希望我们能赢得联赛冠军,这样我们就可以尽可能快地找回幸福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