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主帅大赞湖人出色 波帅:无科比调整很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明天凌晨,缺少科比(微博)湖人将与马刺展开季后赛的首轮争夺,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称科比报销之后湖人调整的非常出色,不能掉以轻心。

湖人赛季末以一波五连胜成功挤掉火箭位居西部第七,在4月13日科比跟腱撕裂赛季报销之后,湖人并没有打乱节奏,谈到科比缺席时,马努-吉诺比利说道:“毫无疑问,和科比打球会让你更加出色,他会在球场的不同位置给你带来挑战,但是我肯定不会想念他的。”

不过马刺也有自己的烦恼,他们常规赛末遭遇了三连败,过去十场输了七场。而反观湖人,在常规赛与马刺最后一次交锋中,科比不在场的情况下,湖人以91-86战胜了马刺,这无疑会帮助他们建立与马刺比赛的信心。

“当然,我认为他们做的非常出色,”马刺主帅波波维奇说道,“他们换帅是很久之前的事情了,但他们变成了一支不同的球队,没有科比的情况下,他们肯定会强调别的东西,他们调整的已经很好,打的非常成功。”

而马刺大将托尼-帕克(微博)也非常赞同波波维奇的说法,他同样认为现在的湖人是一支全新的队伍,纳什将会更多的持球。

“他们是一支全新的队伍,是一直不一样的球队,(科比受伤之后)他们打的不同了,每个球都会经过霍华德的手,而且他会吸引双人包夹,他们也有许多投手,纳什将会更多的持球,总之,他们和以前不同了。”帕克(微博)说道。

吉诺比利曾因伤接连缺席了九场比赛,而他在常规赛收官战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复出,吉诺比利称自己健康状况没有问题,不过他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受到限制。

“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也许我不会成为一个主要得分点,但我会做好每一件小事,去给队友创造机会。”马努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