禅师推特调侃加索尔训练 给科比推荐疗伤好书

禅师推特调侃加索尔训练 给科比推荐疗伤好书

禅师推特与科比(微博)加索尔互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季后赛首轮已经开打,湖人的比赛是在北京时间22日的凌晨开始。在这个休整的日子里,湖人前任主帅菲尔-杰克逊在他刚开通不久的twitter上发布了一些信息,里面逗了逗曾经的爱徒保罗-加索尔,并且向科比-布莱恩特推荐了书籍,打发疗伤时间。

近日关于菲尔-杰克逊复出的传闻不少,人们将他与勒布朗-詹姆斯、克利夫兰骑士队联系在一起。毕竟一个是NBA(微博)最伟大的主教练,一个是现役最好的球员,他们如果能够强强联手,或许会是联盟又一段佳话。不过从禅师的微博信息中,人们看不出来他对于这些流言有什么在意的地方,反而他还是很关心自己曾经的两位爱将——科比和加索尔。

加索尔以不错的状态结束了常规赛,他和湖人队在洛杉矶完成了最后一次训练后飞赴圣城,备战明天的季后赛首战。今天的训练结束后,加索尔发布了一条微博:我们前往圣安东尼进行系列赛首战前,在洛杉矶进行最后一次训练。我们会努力,争分夺秒,加油湖人。

加索尔是一个训练比较刻苦的家伙,但他的这条twitter却被禅师随后调侃:你?训练?我想我一定是在做梦吧。看起来禅师心情不错,他也在用这种方式缓解加索尔赛前的紧张情绪。老菲尔无时无刻不体现出他巨星教头的水准,能够让自己的队员保持轻松,面对比赛,这是他最拿手的。迈克-德安东尼教练应该好好学习一下。

众所周知,禅师在湖人队执教的时候,就有一个习惯:向手下的球员们推荐书籍。这成为NBA一个独特的风景。在退隐山林之后,禅师的这个习惯并没有在江湖消失,这不他在调侃了加索尔之后,又利用新兴社交网络,向科比隔空推荐书籍:科比-布莱恩特,推荐你一本叫《项塔兰》的书,这是一本非常曼妙的小说,展示了独特的异域文化。相信这本书在你无聊的时候可以充实生活,这本书也告诉我们:耐心是一种美德。

菲尔之所以向科比推荐书,也是因为正在养伤的科比此前曾经在twitter上向他的粉丝们询求书籍推荐。在得到菲尔的回应后,科比在twitter上回答道:菲尔,我会认真阅读的。还有,你之前推荐给我的那些书也都很棒。显然除了这些公开场合,菲尔私下没有少帮助科比,他们师徒间这种默契不是随便一个人可以超越的。(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