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回顾科比16年经典语录 不在球场仍是精神领袖

回顾科比16年经典语录 不在球场仍是精神领袖

科比(微博)把自身的正能量传递给球队和球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消息,即便科比伤停在家休养,他对湖人的影响力依然存在,有消息称他成了德安东尼的“幕后军师”,为湖人研究对付马刺的战术。而他今日在推特上多次激励性话语,不论对球队还是球迷来说,都带来了积极的激励作用。很多球迷需要的正是来自科比的这种正能量。那么,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科比在过去16年里说过的经典语录,一起为这个少了科比的季后赛加油助威——

“等到我有机会防守迈克尔-乔丹时,我一定要去防他。我要他。这是终极挑战。”——1997年12月。

“这整个迈克尔的事有时候真让我抓狂。大家就不能放过这点。他是秃子,我有头发;他几乎40岁了,我22岁。真的,我希望大家可以放过这点,就让我做好科比。”——2001年与《篮球读者》的采访。

“不管怎样,我不会改变我的比赛。我投出好球,当对手在空档时,我会去挑战他。我显然不需要任何建议,告诉我该怎样去打我的比赛。”——2003年10月,当科比与奥尼尔(微博)之间出现矛盾时。

“我只是让它们(球)飞起来……你知道,我从来不留任何子弹在枪膛里。”——2006年1月8日,在与76人的比赛中科比看下48分。

“你最好学会不要跟我说话。你摇动一棵树,一只美洲豹就会蹦出来。”——2008年湖人vs.掘金季后赛一场比赛赛后对J.R.史密斯说的话。那场比赛科比送出49分10助攻。

“我对他洗礼了。我让他变成一名防守球员。”——2008年5月,关于德怀特-霍华德

“对于一个在联盟排名第七的球员来说,这还不赖。”——2012年1月11日的一场比赛,科比砍下48分。赛后科比回应ESPN的历史TOP500球员排名。

“我才不**在乎你说什么。如果我在场上,投失了制胜球,然后大家说‘科比太烂了’,或者说‘压力之下,科比也就只排第七’,那么,*你。我根本不需要得到你**的认可。”——2012年5月,科比在采访中暴怒。

“大师和未来。”——2012年7月8日,科比在脸书。

“即使会被看作时恶魔,你是否仍愿意按下那个正确的按钮呢?相比起一个好队友,我更情愿被看作一个胜利者。我也希望他们任何时候都能手牵手,但这不现实。我跟那些只会责怪别人不成功的懒人没有任何共同点。”——2012年10月,科比在脸书。

“现在看着比赛录像,看到那些我投失的简单的球,我本可能砍下100分的。#相信科比。”——2013年1月23日,科比单场81分五周年时,科比第一次重看那场比赛录像。

“一对一单打的话,我就是史上最强。”——2013年1月,科比谈防守詹姆斯

即使科比不在球场上,但他的影响力依然存在,他将继续通过推特,通过电话,给湖人传递获胜的正能量。他的声音,会继续贯穿湖人整个季后赛。(无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