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湖人马刺5年后再对决 双塔大战GDP组合

前瞻:湖人马刺5年后再对决 双塔大战GDP组合

纳什望复出首战马刺湖人欲上演黑七【点击进入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3点半,湖人迎来季后赛首战,客场挑战马刺。这也是湖人和马刺继2008年后再次在季后赛相遇。纳什本场有望复出,湖人双塔霍华德和加索尔将大战邓肯领衔的GDP组合。【手机观看精彩赛事视频直播点播 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4月22日03:30互动直播湖人vs马刺

比赛看点:5年后再现王师对决

在过去的10多年里,湖人和马刺是西部战绩最骄人的两支球队。从1999年到2005年,湖人和马刺联手垄断了西部冠军。而从1999年至今,湖人赢得了5座总冠军,马刺则有4座。在季后赛里,两支球队曾经交锋11次,但最近的1次是在5年前的西部决赛,当时湖人以4-1完胜马刺。

尽管如今时代变了,以热火为引领者,联盟刮起了小球旋风。但湖人与马刺这两支伟大球队的对决,意义不仅仅在于胜负本身,还可以唤醒许多球迷的美好回忆。

关键对位:霍华德VS邓肯

科比因伤季后赛报销,这是这次季后赛的一大缺憾。在失去科比之后,湖人明确了霍华德和加索尔双塔组合的绝对核心地位,一切围绕内线。而进行至赛季后半段,霍华德状态明显提升,在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中,他豪取26分和17篮板。最后两场常规赛,霍华德和加索尔联手场均可以轰下33分和35.5个篮板。

而马刺这边,核心依然是邓肯、帕克和吉诺比利组成的GDP组合。邓肯本赛季状态不减,他必须要联合斯普利特,顶住湖人双塔的冲击。而在外线,帕克和吉诺比利需要提供足够多的支持,用突破和投篮,杀伤湖人的防线。

两队近期状态:湖人5连胜收官

在常规赛收官阶段,湖人打出一波5连胜,成功杀入季后赛。而马刺则遭遇3连败,最后10场输掉了7场。不过马刺状态下滑,一方面是要保留实力,另一方面也是帕克和吉诺比利遭遇伤病困扰。

焦点言论:魔兽不惧砍霍战术

马刺在赛前明确表示会在比赛中使用砍霍战术,对此,魔兽早有心理准备。“如果他们打算在系列赛中这么做,那么希望上帝能保佑他们。”霍华德说道,“我要做的就是走上罚球线,将球罚进,因此尽管放马过来吧。”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湖人:布莱克、米克斯、慈世平、加索尔和霍华德

马刺:帕克、丹尼-格林、伦纳德、邓肯和斯普利特。(肖恩)

“手机看视频直播点播 扫描二维码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途径一:进入看比赛客户端官网地址

途径二:登录appstore,搜索“看比赛”或直接通过下载地址下载看比赛客户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