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性感护士”在照顾我 还要帮我洗屁股

科比称性感护士在照顾自己

科比(微博)称“性感护士”在照顾自己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湖人马刺季后赛首轮的第一场比赛即将打响,而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最近却因为伤病动了手术,本赛季将彻底报销。在最近,科比在instagram上面晒出自己在养伤期间的护理照片,飞侠称一位性感的护士正在照顾他洗澡,场面令人遐想——

距离科比受伤已经有了一段时间了,科比目前伤病的恢复情况也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焦点,而科比自己也经常在网络上面公布自己的照片,这一次科比在instagram上公布了一张洗澡前的照片。从科比所发的图可以看到,科比动过手术的部位和小腿以上的部分部位都被一层塑料给防护住了,科比的腿上有一只芊芊细手,这只手的大拇指上涂有粉红色的指甲油,从照片当中可以看到,这位“护士”穿着黑色的衣服。

科比在网络上面也透露了这张照片所反应的情况,“性感的护士正在为我做洗澡前的准备工作。洗澡的时候不能将受伤的脚弄湿了,”科比说,“护士还要洗一洗我的屁股。”

科比这里所说的性感护士,很有可能指的是科比的老婆瓦妮莎,因为在之前科比在网络上面亲自公布了自己手术之后腿部的照片。当时科比在网络上面也透露了瓦妮莎正在照顾自己,“在接下来的2周的时间里面,会关注伤病的发展情况。我现在坐5分钟都会觉得有些困难。”科比说,“瓦妮莎正在照顾她的爱人。”

本赛季到本场比赛之前,科比场均出场38.5分钟,这个数据能够排在湖人的第一名。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科比的总出场时间可以排在联盟现役球员第三位。排在第一位的是雷霆的当家球星杜兰特开拓者的新秀利拉德本赛季至今出场时间仅次于杜兰特。而在最近7场比赛当中,科比场均上场45.57分钟,并且经常突破和跳投,这些都导致了科比的受伤。

科比在其职业生涯当中,经历过多次受伤,受伤的部位也相当多。他的右腿骨、右手第四掌骨、脚踝、腰、髋关节、肘关节、右肩、左膝等部位都受伤过。科比还曾经在2009年防守詹姆斯时严重挫伤,在2012年的全明星大赛上,被热火的韦德(微博)在防守中打断鼻梁,还有轻微脑震荡,甚至不得不戴上面具上场比赛。

(阿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