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巴萨巴黎巅峰对决 皇马上签穆帅会老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欧足联在瑞士尼翁总部进行了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对阵形势抽签。杀进八强的三支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中,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抽中土超劲旅加拉塔萨雷,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遭遇法甲大鳄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马拉加(官方微博 数据) 则要迎接德甲球队多特蒙德的挑战。以下是部分西班牙媒体评论。

西媒:巴萨巴黎巅峰对决 皇马上签穆帅会老友

《马卡报》:“皇马的抽签结果相对来说不错,4月3日,主帅穆里尼奥将在伯纳乌球场迎来他的几位老朋友,他们分别是德罗巴(微博)、斯内德(微博)大阿尔滕托普,德罗巴是穆里尼奥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期间亲自召入的爱将,斯内德是穆里尼奥率领国际米兰夺取三冠王时的关键球员,大阿尔滕托普也曾在皇马效力,这几人帮助加拉塔萨雷战胜了沙尔克04晋级,但面对皇马,他们的运气恐怕就没这么好了,唯一要小心的是他们的前锋伊尔马兹,这位土耳其人目前和C罗(微博 数据) 并列欧冠最佳射手。”

西媒:巴萨巴黎巅峰对决 皇马上签穆帅会老友

《阿斯报》:“皇马抽到了好签,论实力,加拉塔萨雷在8支球队中处于下游,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将要面对巴黎圣日耳曼,对方阵容也颇为豪华,能进入八强说明了他们的实力,不过法国球队的首席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将因红牌停赛错过首回合,这对巴塞罗那来说是个好消息,马拉加的对手多特蒙德很强大,他们拥有格策罗伊斯这样出色的球员,而且多特蒙德还曾在1997年夺取过欧冠冠军奖杯,马拉加的晋级前景堪忧。”

西媒:巴萨巴黎巅峰对决 皇马上签穆帅会老友

《世界体育报》:“巴塞罗那与巴黎圣日耳曼的较量将是一次王者之争,淘汰赛看实力也要看运气,两支球队曾在1994-95赛季有过交手,当时输球的一方是巴塞罗那,不过在1996-97赛季的欧洲优胜者杯决赛中,巴塞罗那在荷兰鹿特丹战胜了对手捧起冠军奖杯,当时为巴塞罗那进球的是罗纳尔多。”

西媒:巴萨巴黎巅峰对决 皇马上签穆帅会老友

《每日体育报》:“三支西甲球队中,运气最不好的是马拉加,因为现在多特蒙德的势头很劲,他们有许多出色的球员比如格策、罗伊斯、莱万多夫斯基,马拉加要想晋级4强需创奇迹,巴塞罗那遭遇巴黎圣日耳曼,好消息是伊布拉希莫维奇会缺席首回合,皇家马德里运气不错,他们抽到了一支实力较弱的球队加拉塔萨雷,而且对方球队中德罗巴、斯内德和阿尔滕托普都曾在穆里尼奥手下效力。”

(安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