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徒情?宿敌恨! 这不是欧冠这是人生大戏!

师徒情?宿敌恨! 这不是欧冠这是人生大戏!

老友再相逢!

腾讯体育讯 昔日师徒,前队友,往日宿敌,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四分之一决赛抽签融合了太多的情感因素在内,这不是一次简单的抽签,它是联系前世今生的纽带,它是一场五味杂陈的人生大戏。

师徒再聚首:穆里尼奥-德罗巴(微博),斯内德(微博)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对阵加拉塔萨雷的比赛,注定将成为一场“英雄聚会”。执教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期间,穆里尼奥率德罗巴等一干弟子赢得过英超(微博 专题) 和足总杯(微博)的冠军,通过亲密无间的合作,师徒二人建立起深厚情谊。和斯内德虽然只有过短短1年的合作,但穆帅和荷兰前腰携手拿下了至高无上的三冠王荣誉,将彼此的名字永久载入到国米(微博 数据) 的队史当中,这次他们在赛场上再聚首,英雄惜英雄的经典场景注定触动球迷们的泪腺。

血战老东家:斯内德-皇马,伊布-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加拉塔萨雷造访伯纳乌,斯内德和阿尔滕托普难免百感交集,这里曾经是他们战斗过的地方,特别是荷兰人曾是球队的中场核心,在有过相当不错的发挥后成为弗洛伦蒂诺上台后的牺牲品,这势必促使他想要在这场对决中证明自己。巴黎PK巴萨的比赛,恰恰也是瑞典前锋伊布证明自己的好机会,目前他所在的这支球队,战斗力要明显胜过上赛季的AC米兰(官方微博 数据) ,31岁的伊布渴望在退役前捧起金球奖,渴望击败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这次的欧冠比赛无疑是最好的机会。不知伊布如果能提前得知8进4是遭遇巴萨的话,还会不会在对阵瓦伦西亚的比赛里不理智的犯规,导致自己错过同巴萨的首回合对决。

宿敌又相逢:内德维德-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戈麦斯-尤文(微博 数据)

用冤家路窄来形容拜仁和尤文的对决再恰当不过,进入21世纪以来,两支球队已经先后有过6次交手,尤文3胜1平2负战绩上稍占上风。2004-05赛季小组赛尤文曾经双杀拜仁,其中主场的比赛是内德维德绝杀对手,如今捷克人虽然不能活跃在赛场上了,但他目前任职球队的董事,依然可以和球队一道见证这场经典大战。

2009-10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拜仁则在客场报了此前曾被尤文双杀的一箭之仇,以4-1击败了对手,参加过那场比赛的穆勒,施魏因施泰格,罗本巴德斯图贝尔范比滕拉姆目前依然都活跃在拜仁阵中,打进第3球锁定胜局的戈麦斯,目前也依然保持不错的状态。此番面对曾经在主场血洗过本队的对手,出战过那场耻辱之战的布冯(微博 数据) ,卡塞雷斯,马尔基西奥和乔文科,都期待着能洗刷着当年的耻辱。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