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腾讯微博表决心 皇马天王:我们定能晋级

  • C罗 听众:
    We’ll meet Galatasaray in the quarterfinals of the Champions League. Together as a team we can make it!
    2013-03-15 23:01:00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间,2012-13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1/4决赛抽签结果揭晓,淘汰曼联(微博 数据) 闯入八强的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将迎战土耳其劲旅加拉塔萨雷,作为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的头号球星,C罗(微博 数据) 也通过腾讯微博呼吁队友们团结战斗晋级半决赛。

凭借C罗主客场的两个进球,皇马以3-2的总比分淘汰了葡萄牙人的老东家曼联,而在这次的1/4决赛抽签中,皇马又碰上了土耳其的劲旅加拉塔萨雷,从球队实力上来说,虽然加拉塔萨雷拥有德罗巴(微博)、斯内德(微博)和乌拉圭国门穆斯莱拉,但该队明显要比曼联容易对付,因此C罗也对晋级半决赛信心大增。

在抽签结果揭晓后,C罗很快就通过腾讯微博表达了淘汰对手的决心:“欧冠1/4决赛我们将遭遇加拉塔萨雷,全队团结起来,我们一定能够晋级!(We’ll meet Galatasaray in the quarterfinals of the Champions League. Together as a team we can make it!)”

尽管C罗信心满满,不过加拉塔萨雷队中也有很多以前在英超(微博 专题) 的老相识,这其中包括曾效力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的德罗巴、曾效力利物浦(官方微博 数据) 列拉,以及曾效力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埃布埃,另外还有斯内德、大阿尔滕托普以及乌伊法卢西这些名将,尤其该队还有一个恐怖的主场。这些都是皇马和C罗必须要小心的。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