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图片 > 正文

亚运金牌美女大评选揭晓 体操队包揽三甲(图)

2010年11月27日17:07腾讯体育绝灵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7日下午17:00,腾讯在亚运期间推出的“亚运金牌美女大评选”活动已经结束,经过网友的评选,最终中国体操队的美女江钰源以37万票的绝对高票当选冠军,前三甲全部来自于体操队。

虽然此次评选是以“网友投票”+“金牌”两项计票方式相结合,但是最终的结果如实的反应了网友心目中的“美女”,人气最高的三位美女也正巧就是此次评选的前三名。

获得冠军的江钰源可是不折不扣的“90”后,作为中国体操队的队长,这位年轻的19岁的全能型选手,赢得了364707票,再加上一枚金牌折合的1万票,江钰源以35万票的绝对优势拿下了此次“亚运金牌美女”榜的头名,足以证明她的人气之高。

16岁就参加成年组比赛,拥有“高低杠公主”之称的 何可欣这次名列第二,18岁的姑娘有一双漂亮的丹凤眼,在完美的完成自己的动作后,那甜美的笑容为她赢得了303423粉丝的支持,再加上2枚金牌,何可欣的总得票数超过了33万。

体操队的美女们占据了大部分的人气,18岁的邓琳琳也是高票当选季军,226160票的人气加上1枚金牌,年轻的中国体操姑娘们以矫健的身姿,优美的动作,完美的演出虏获了大部分观众的心。

和体操队的人气高涨不同,游泳队的姑娘们因为在赛场上的大丰收,在金牌榜上有很不错的成绩,所以她们依靠金牌得到了不少票数。

中国游泳队的焦刘洋也同样是“90后”的少女,但是她在本届亚运会上拿到了包括100米蝶泳、200米蝶泳和女子4 X 100米的混合接力的三块金牌。身材高挑的焦刘洋在很多时候都更像个男孩,不过这并不影响她的人气,在本次“亚运金牌美女大评选”中,焦刘洋也同样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她是这次金牌最多的美女之中人气最高的一位。

花样游泳的双胞胎美女蒋文文和蒋婷婷在观众中本来就很有人气,这次又获得了三枚花样游泳的金牌,她们平日开朗的性格和比赛时甜美的造型都为她们赢得了不少关注,在得到了三枚金牌后,蒋家姐妹也同样成为了金牌最多的美女中人气第二名的得主。

赵菁,这位同样获得了三枚金牌的中国游泳队美女相比之前的两位,人气就少了些,不过这并不影响她成为本次金牌最多的美女中名列三甲的选手,赛场上完美的表现为她带来更多的关注,这位刚满20的中国姑娘正逐渐走入人们的视线,相信,很快她就会用更多的成绩和奖牌证明自己的“美丽”(绝灵)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