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根廷双星拍性感挂历 裸上身遭美女揩油(图)

2010年11月27日05:53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近日,那不勒斯球星拉维奇同队友索萨在为那不勒斯拍挂历的同时,也接受采访表达了那不勒斯本赛季的雄心壮志,“我们的目标是直到赛季最后都保持现在在积分榜上的位置”。在意甲13轮过后,那不勒斯以24分排在米兰和拉齐奥之后位列第三。

“联赛冠军?我们应该谦虚一些。我们曾经取得过辉煌的成绩,但别忘了我们还要两线作战,不管是联赛还是欧联杯对我们都非常重要。”对于球队的转会,拉维奇表示,“新的球员对我们非常重要,但转会是由俱乐部决定的”。在被问到他同卡瓦尼、哈姆西克的组合已经是意甲第一时,拉维奇说道:“这不是由我来说的,我们只为那不勒斯努力。”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