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象团体男队取7连胜 中国男女队预赛第1晋级

2010年11月24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4日15时,2010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第七个比赛日的比赛在广州棋院展开,结果中国男队以2.5比1.5力克哈萨克斯坦男队,豪取七连胜;中国女队以4比0横扫约旦女队,中国男女队均以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半决赛。

男子团体,中国男队本轮遭遇了中亚劲旅哈萨克斯坦男队。中国男队雪藏了主将倪华,由王皓(微博 博客)、卜祥志、周健超和 王玥出战。结果已经提前晋级四强的中国男队的小伙子们均做了相应的实力保留,除了第三台卜祥志先手仅27回合速胜弗拉基米诺夫之外,其余选手均以和棋收场。结果中国男队以2.5比1.5力克哈萨克斯坦男队,预赛第一晋级四强。 其他场次,菲律宾男队2.5比1.5战胜吉尔吉斯斯坦队,预赛第二身份晋级四强,印度男队和伊朗男队以2比2战和,双双晋级半决赛。

女子团体,因乌兹别克斯坦女队对抽签提出异议,导致比赛推迟了两个小时进行。由 侯逸凡 赵雪、黄茜和 王瑜组成的中国女队平均不超过25回合便轻松战胜了各自的对手,以六胜一平预赛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印度女队、越南女队与乌兹别克斯成为了另外三支四强队伍。

根据赛程,北京时间11月25日下午15时,2010广州亚运会国际象棋团体赛半决赛将在广州棋院展开,男团半决赛,中国男队将迎战伊朗男队、菲律宾男队将对阵印度男队;女团半决赛,中国女队将迎战越南女队。印度女队将对阵乌兹别克斯坦女队。(大树)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