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调查显示香港60%年轻人支持申办亚运会

2010年11月23日09:4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香港11月23日体育专电最近一项关于香港青年对香港申办亚运态度的调查显示,60%的年轻人支持申办亚运会,比10月的调查增加了12%;青年对申办亚运的关注率亦增加,达76%。

香港青年会10月中旬和11月中旬针对当地年轻人对香港申办亚运会的看法做了两次问卷调查。11月的调查显示,年轻人对亚运会的关注率较10月增加6个百分点,达到76%。香港青年会副主席吴伟达表示,相信是广州亚运的举行,使青年人对香港申办亚运的关注增加。另外,政府通过传媒发布削减申办费用的消息和广告也增加了关注率。

相比10月,此次调查显示,有接近60%的受访者支持或非常支持香港申办亚运,增加了12个百分点。接近62%的受访者正面评价通过举办大型运动,增加或重建设施,有助于改善市民的生活质量;同时逾半数认为,申办亚运应以发展当地体育事业为重,不应局限于账面上的盈亏。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