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陆烽火 > 正文

曼联传奇月底试训香港南华 传周薪高达20万镑

2010年11月22日18:30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据英国国家通讯社报道,前曼联传奇球星尼基-巴特已接受中国香港南华俱乐部的邀请,将于本月底抵达中国香港开始为期一周的试训并为南华队披挂出战一场香港联赛。

此外,据英《人物报》报道,为了成功招揽巴特加盟南华方面甚至开出了高达20万英镑的周薪。值得一提的是,这样的薪酬水平已经直逼英超周薪第一人鲁尼(25万)的薪酬水平,而且远高于兰帕德、特里等一干英超正值当打之年的球星。

11月初,关于“尼基-巴特有望加盟南华”的消息就已见诸媒体,不过在22日前巴特本人从未正面回应过是否真的会为南华而复出。有意思的是,就在外界普遍认为此事将“胎死腹中”之际,巴特在接受英国国家通讯社采访时确认自己已接受中国香港南华俱乐部的邀请,将于本月底抵达中国香港开始为期一周的试训。

现年35岁的尼基-巴特成名于曼联,与斯科尔斯、贝克汉姆等巨星是同时代的球员。在场上司职中场,以作风硬朗、拦截能力强著称,曾多次入选英格兰代表队。离开曼联后,巴特加盟纽卡斯尔并在2009-10赛季退役。

“本来我打算退役后就好好享受一段宁静的时光,不过当我接到南华俱乐部的试训邀请后,我突然心动了。这是令人兴奋的事情,而且我感觉到我的身体状况允许我接受这样的邀请”,尼基-巴特如是说道。

值得注意的是,本来此前在南华方面发出的试训邀请函上约定的试训时间仅有3天,不过由于尼基-巴特本人对本次试训兴致颇高,后经双方商定延长至7天。而且,本次巴特应邀来南华试训并非仅仅是训练而已,除了参加南华队的训练巴特还将在11月30日为南华披挂出战同天水围天马队的香港足球甲级联赛。

据悉,在试训期间双方会商谈加盟的事宜,南华俱乐部主席罗杰在接受香港《星岛日报》采访时就坦陈,“南华热烈欢迎巴特来试训,我们争取说服他为南华效力至本赛季结束,帮助我们杀入新赛季的亚协杯”。此外,据英国《人物报》披露,为了最终招揽巴特加盟,南华方面也不惜血本地开出了约20万英镑的周薪。

尼基-巴特极有可能成功加盟南华,展望本次“香港之旅”,巴特也满是兴奋,“我曾随曼联和英格兰队来过中国多次,每次我们都受到了热烈的欢迎,我非常期待这次新的旅程以及旅程中的所有挑战。”(志然)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