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日本传奇女将豪言三度称霸 欲与中国一决高下

2010年11月22日23:4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日本传奇女将豪言三连冠 欲与中国一决高下

日媒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广州亚运会进入到第11天的争夺当中。在今天召开的一场记者见面会上,日本摔跤界常青树、北京奥运会冠军吉田沙保里自信满满地表示,她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要实现亚运会的三连冠。

11月25日广州亚运会的摔跤比赛也将揭开战幕。摔跤作为日本队的传统优势项目,他们在今年亚运会上的目标是要包揽所有级别的摔跤金牌。见面会上吉田沙保里自信地表示,“中国有着世界一流的选手,我期待着能在赛场上和他们一决高下。”当然吉田沙保里也毫不掩饰自己继续称霸的野心,她说:“我现在最大的目标就是要实现亚运会三连冠。”

见面会上日本摔跤主教练荣和人也自信地表示:“毫无疑问,日本队的整体实力非常强大,除了今年的亚运会,我对队员们在2012年伦敦奥运上卫冕也是充满了信心。”

今年已经28岁的吉田沙保里可谓是日本摔跤届的一个夺冠神话,出生于1982年的她从16岁起就开始在世界锦标赛上频频获得金牌。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和2006年的多哈亚运会上,不败传奇吉田沙保里就赢得了自由式摔跤55公斤级别的亚运二连冠;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和2008年的北京奥运会上,常胜将军吉田沙保里继续称霸世界,接连赢得了该项目的金牌;2010年的广州赛场,传奇是否还在延续?我们拭目以待。

(吴若旸)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