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金花险胜日本一姐 彭帅:感谢观众为我加油

2010年11月22日21:59海口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 21日在奥体网球中心进行的广州亚运会网球女单半决赛中,中国金花彭帅苦战三局,以7∶6(6)、3∶6、6∶2的比分艰难淘汰日本头号选手伊达公子,率先闯入女单决赛。

彭帅和伊达公子都是本届亚运会网球女单的夺冠热门,一位是中国金花在网球女子单打赛场硕果仅存的希望,一位是40岁“高龄”的日本“一姐”,两人在半决赛相遇,上演了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精彩对决,有人称其为“提前进行的决赛”也毫不为过。

赛后彭帅说,她和伊达公子都在赛场上拼命跑,体力消耗很大,后来体力都不行了,她的胳膊都快散架,“我没有放弃,感谢主场观众为我加油”。

彭帅对40岁的伊达公子给予了很高评价:“对手是个网球天才,在WTA赢了很多比赛。”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