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拳击综述-任灿灿董程完胜 中国选手纷纷晋级

2010年11月22日22:2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 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进入了第七个比赛日。在今天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全部取得胜利,纷纷晋级各自级别的半决赛。其中任灿灿和董程更是让对手一分未得,完胜晋级。

女子48-51公斤级1/4决赛:任灿灿10-0桑久•拉马

在女子48-51公斤级1/4决赛中,中国选手任灿灿以总分10-0完胜来自尼泊尔的对手桑久•拉马,顺利晋级半决赛。

第一回合,任灿灿就以5-0取得比赛的开门红。第二回合,任灿灿再获得4分,而对手到目前为止仍然一分未得。第三回两人均未得分。第四回合,任灿灿又取得1分,并以总分10-0赢得本场比赛。

女子56-60公斤级1/4决赛:董程18-0菲利斯蒂娃•克塞妮娅

在女子56-60公斤级1/4决赛中,中国名将董程迎战吉尔吉斯斯坦的菲利斯蒂娃•克塞妮娅。在昨天的女子57-60公斤级1/8淘汰赛中,董程就以19-0完胜韩国选手朴珍娥。今天董程表现的同样出色,以18-0完胜,晋级半决赛。

第一回合,董程轻松取得5分。第二回合,董程继续将比分优势扩大,再取6分,总分11-0遥遥领先。第三回合和第四回合,董程依旧没给对手得分的机会,两回合分别得到5分和2分,以总比分18-0完胜。

女子69-75公斤级1/4决赛:李金子10-2 素达蓬•西颂迪

在女子69-75公斤级1/4决赛中,中国名将李金子以10-2战胜了泰国选手素达蓬•西颂迪,四个回合的比分分别是2-0,3-1,3-0,2-1。

李金子在2006年首夺全国女子拳击冠军和第四届世锦赛亚军后,连续三年在国内外大赛75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金牌。先后夺得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亚锦赛、世界杯以及全国锦标赛、冠军赛、精英赛的冠军,是目前世界上唯一一位女子拳击“大满贯”得主,现己成为我国女子拳击领军人物。

男子46-49公斤级1/4决赛: 邹市明13-1佩莱维•哈萨奈

在男子46-49公斤级1/4决赛中,邹市明以总比分13-1战胜老挝选手佩莱维•哈萨奈,晋级半决赛。比赛打了三个回合,第一回合,邹市明以3-0暂时领先。第二回合,邹市明取得5分,只让对手得到1分。第三回合,邹市明的表现更加出色,以5-0将总比分锁定为13-1,顺利晋级半决赛。

邹市明曾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拳击48公斤级比赛中获得金牌。邹市明还开创了“海盗式”拳击,所谓“海盗式”拳击。就是拳击时如同海盗一样迅捷、勇猛,其表现为一击命中,立即遁开;防守撤退时,突然出拳反击,并得分。

男子69公斤级1/4决赛: 麦麦提图尔孙琼13-6莫尔塔扎•塞帕赫万迪

在男子69公斤级1/4决赛中,中国选手麦麦提图尔孙琼以总比分13-6战胜了来自西伊朗的莫尔塔扎•塞帕赫万迪,晋级半决赛。比赛打了三个回合,比分分别是4-0,5-4,4-2。

(庆妃)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