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拳击综述-胡青9-0完胜晋级 孟繁龙挺进半决赛

2010年11月19日22: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 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在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迎来了第4个比赛日。在男子60公斤级1/8淘汰赛中 胡青以9-0完胜对手轻松晋级。亚洲拳王 孟繁龙在男子81公斤级1/4决赛上以24-4大比分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在男子60公斤级1/8淘汰赛中,身高184cm的中国选手胡青以9-0完胜来自孟加拉国的朱厄尔•艾哈迈德•乔尼,轻松晋级。第一回合,胡青得到两分,而对手一分未得。接下来的两个回合,胡青表现愈加出色,分别以4-0和3-0赢下第二回合和第三回合,让朱厄尔•艾哈迈德•乔尼颗粒无收。胡青将于11月21日在男子60公斤级1/4决赛中迎战来自蒙古的道尔吉年布•奥特根达赖。

在一场乌兹别克斯坦的胡尔希德•托吉巴耶夫迎战柬埔寨的帕索帕比赛中,第一回合胡尔希德•托吉巴9-0横扫对手。第二回合胡尔希德•托吉巴继续不给对手得分的机会,夺得4分之后,裁判停止本场比赛,胡尔希德•托吉巴获胜晋级。

在男子81公斤级1/4决赛上,身高190cm的亚洲拳王孟繁龙以24-4大比分战胜了来自吉尔吉斯斯坦的成吉思•博尔巴舍夫。此前的1/8淘汰赛中,孟繁龙就以总分10-0完胜对手蒙古人桑达格苏伦•额尔敦巴亚尔。今天,孟繁龙的表现依旧十分出色。第一回合,孟繁龙就以5-1轻松领先。第二回合,状态越来越好的孟繁龙更是以8-2的比分再赢对手。第三回合,成吉思•博尔巴舍夫明显已被孟繁龙的连续打击震慑住,11-1,孟繁龙以10分的分差取胜第三回合,这也使孟繁龙以总比分24-4,领先对手20分的巨大分差赢得整场比赛的胜利,轻松晋级男子81公斤级的半决赛。孟繁龙将在11月24日与乌兹别克斯坦的叶利绍德•拉苏洛夫争夺决赛权。

此外,今天还举行了男子64公斤级1/8淘汰赛和男子91公斤级1/8淘汰赛,这两轮比赛均没有中国选手参加。

(庆妃)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