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拳击综述-董程19-0完胜晋级 胡青挺进半决赛

2010年11月21日22: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 广州亚运会拳击比赛进入了第6个比赛日。今天的比赛中,董程在女子57-60公斤级1/8淘汰赛中以19-0完胜韩国的朴珍娥。在男子60公斤级1/4决赛中, 胡青以6-2战胜了蒙古人道尔吉年布•奥特根达赖,晋级半决赛。其他级别的比赛中,任灿灿和张家玮都获胜晋级,而再甫拉买买提惜败被淘汰。

女子48-51公斤级1/8淘汰赛:任灿灿8-1张恩雅

在女子48-51公斤级1/8比赛中,中国的任灿灿迎战来自韩国的张恩雅。任灿灿以总比分8-1轻松战胜了张恩雅,晋级1/4决赛。在今年9月分进行的女子拳击世锦赛上,任灿灿曾获得51公斤级冠军。任灿灿身高168cm,而张恩雅略矮一些,身高160cm。

首局比赛一开始,任灿灿就给对手施加着强大的压力。凭借身高优势,任灿灿没有给对手多少近身机会,在缠斗中,任灿灿的精准后手拳也为自己赢得了2分。第二局比赛,处在劣势的张恩雅发起了反扑,不过任灿灿的出拳精准度一如既往地好于对手,在前手拳的控制下,张恩雅获得的得分机会并不多,本回合,任灿灿再得3分,张恩雅也拿到1分。随后的两局比赛,任灿灿没有再给张恩雅任何机会,两回合分别拿到2分和1分,以总比分8-1击败对手挺进1/4决赛。

女子57-60公斤级1/8淘汰赛:董程19-0朴珍娥

在女子57-60公斤级1/8淘汰赛中,中国选手董程以19-0完胜韩国选手朴珍娥,晋级1/4决赛。董程获得了今年的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60公斤级别冠军,随后又获得了女子拳击世锦赛60公斤级亚军。

第一回合,董程就凭借精准的出拳连续得分,其中的一次前手拳和后手拳连续击中对手的表现堪称经典。这一回合,董程占据绝对优势,以6-0领先。第二回合,董程一开场又频频以前手拳刺中对手得分,回合仅仅进行到1分钟时,董程的前手拳和后手拳已经连续出击拿到4分。回合即将结束时,董程的前手拳刺探,后手拳再次连续精准地击中对手,13-0。董程在这一回合几乎将对手的信心击溃。第三回合刚一开局,董程快如毒蛇的前手拳就击中对手,将比分改写为14-0,朴珍娥也被裁判数秒。回合即将结束,董程再次在混战中勾拳连续击中朴珍娥将比分扩大为16-0。第四回合,董程面对朴珍娥反扑沉着应对,在对手近身猛扑时机敏地两记摆拳击中对手,19-0,朴珍娥再次被裁判读秒。比赛进行到1分09秒时,裁判终止比赛,判定董程获胜。

男子56公斤级1/4决赛:张家玮5-2奥尔祖别克•沙伊莫夫

在男子56公斤级1/4决赛中,中国选手张家玮以5-2战胜了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奥尔祖别克•沙伊莫夫。21岁的张家玮身高173cm,曾获得2010年北京首届世界武搏运动会拳击男子56公斤级冠军,奥尔祖别克•沙伊莫夫身高仅160cm。

第一回合,张家玮得到1分,而对手一分未得。第二回合,张家玮得到两分,对手只得到一分,张家玮以总比分3-1领先。第三回合的情况和第二回合一样,张家玮得2分,对手得一分。张家玮以总比分5-2赢得整场比赛,晋级半决赛。

男子60公斤级1/4决赛:胡青6-2道尔吉年布•奥特根达赖

在男子60公斤级1/4决赛中,身高184cm的中国选手胡青以6-2战胜了身高171cm的蒙古人道尔吉年布•奥特根达赖,晋级半决赛。在19日的首场比赛中,胡青以9-0大胜孟加拉国的朱厄尔-艾哈迈德-乔尼,,今天面对蒙古选手道尔吉年布-奥特根达赖,胡青却遇到了不小的困难。

第一回合,身高占据绝对优势的胡青和道尔吉年布-奥特根达赖两人展开了缠斗。奥特根达赖凭借凶悍的打法和灵活的步伐让身高臂长的胡青一时间也找不到破防的办法。首局过半,奥特根达赖的近身被胡青机敏地抓住机会拿到1分。第二回合,胡青依旧显得办法不多,同样只拿到1分。总比分0-2落后,让奥特根达赖在第三回合加快了进攻的节奏,这也给了胡青防守反击的机会,在这一回合的对攻中,胡青4次清晰地击中奥特根达赖得分,而奥特根达赖也凭借自己的勇猛为自己换得2分。最终,胡青以6-2战胜奥特根达赖晋级半决赛。

男子91公斤级1/4决赛: 再甫拉买买提4-6 曼普里特•辛格

在男子91公斤级1/4决赛中,中国的再甫拉买买提与印度的曼普里特•辛格经过一番苦战后,再甫拉买买提以4-6惜败,无缘半决赛。

第一回合,再甫拉买买提以1-2落后。第二回合,再甫拉买买提仅得1分,而曼普里特•辛格斩获3分,将比分差距拉大,再甫拉买买提以2-5落后。第三回合,顽强奋战的再甫拉买买提得到2分,只让对手得到1分。最终,再甫拉买买提以总比分4-6惜败。

(庆妃)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