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网友赞“裙摆姐晕倒姐”堪称最美亚运志愿者

2010年11月22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11月18日,被央视体育解说员韩乔生(微博)称为“亚运会游泳馆最美志愿者”图片曝光时,超过100万舒雪亚运志愿者之星评选的网友纷纷表示,这样的亚运志愿者不是最“给力”的,真正给力的应该是“裙摆姐”、“晕倒姐”那样的志愿者,而不仅仅是摆pose。

网友赞“裙摆姐晕倒姐”堪称最美亚运志愿者

舒雪国际品牌总监金信辉表示,截至11月18日,舒雪亚运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进入高潮期,网民参与的热情丝毫不减,仅在猫扑论坛网友的参与已超过百万并呈直线飙升态势,有望成为广州亚运会期间参与人数最多的亚运与民众的互动活动。对百万网友这样的参与热情我们感到十分钦佩。作为全民亚运的参与者和见证者,舒雪国际感谢广大网友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事实上,民选亚运志愿者之星的活动已经成为亚运56万志愿者工作最大、 最活跃的检阅平台,时时刻刻都有广大网民对平凡的志愿者中的感人事迹进行分享和评价。百万网友对亚运志愿工作的观察是细致入微的,他们善于运用自己的眼睛和镜头去扑捉平凡志愿者的伟大瞬间。因此他们检阅59万亚运志愿者工作也是最权威、最有发言权的。当韩老师“最美志愿者”一亮相,就招来众多网民的“会心微笑”。

网友赞“裙摆姐晕倒姐”堪称最美亚运志愿者

随亚运赛事的全面展开,舒雪亚运志愿者之星评选高潮迭起,网友不断发现、分享亚运舞台上涌现的志愿者服务的感人场面,世界上从来不缺少美,缺少的是发现美的眼睛。继“裙摆姐”后,网友又力推“晕倒姐”、“托盘哥”等亚运赛场上志愿者服务的感人至深瞬间,认为他们才是最美的亚运志愿者,并非韩老师说的那样的志愿者最美。并力挺他们入选舒雪亚运志愿者之星。

网友赞“裙摆姐晕倒姐”堪称最美亚运志愿者

舒雪国际董事长黎朝森表示,舒雪国际一直致力于各类肤质特点和发质特征的研究并密切关注国际最新科研成果,与多家天然化妆品研究所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提供高品质的美容美发护肤产品,矢志美丽容颜,扮靓人生,让她们散发出从内而外的全方位的自信,演绎女性的美丽传奇,这本质就是发现和展现美,在本质上和百万网友发现、挖掘亚运赛场上的普通志愿者之美一样,是十分有价值的事情,所以在网友发起倡导评选亚运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开始,舒雪国际第一家以企业身份明确表示参与并全程支持。

相关人士评论,舒雪亚运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有望成为亚运开赛以来参与人数最多、互动性最强的亚运宣传活动,对树立“激情盛会,和谐亚洲”的亚运形象和广州国际化大都市的形象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截至目前,舒雪亚运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也恰如其分的体现了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Thanks to the great volunteers!”的题词和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你们的笑容是广州的名片!没有你们,亚运会将无法有效运转。正因为你们的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和全力参与,才能确保广州亚运会的圆满成功。”的寄语。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