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实录:马晋何汉斌做客 盛赞亚运会志愿者热情

2010年11月21日18: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实录:马晋何汉斌做客 盛赞亚运会志愿者热情

何汉斌马晋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2010广州亚运会羽毛球男女团成员马晋、 何汉斌做客腾讯网访谈节目《第一时间》,在节目中,何汉斌透露男团其实在备战亚运时非常不顺,另外两人在节目最后盛赞亚运志愿者热情。

第一时间第40期:羽球马晋/何汉斌做客腾讯网第一时间第40期:羽球马晋/何汉斌做客腾讯网

何汉斌:亚运备战非常不顺

主持人:各位腾讯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网广州亚运会的报道现场,这里是第一时间节目,今天是第一时间把男团和女团的冠军成员马晋和何汉斌请来现场,二位好!

马晋:好!

何汉斌:好!

主持人:二位的混双比赛结束了,很遗憾输给了韩国组合,赛前有没有想到这样的结果?

马晋:这样的结果比较少,无论如何也要拿下。

何汉斌:整体实力比他们强一些,但是对方实力不错,李孝贞经验比较丰富,老队员了,打时略战上风一些,没想到打这么辛苦。

主持人:申白喆和李孝贞也是新配对,对男选手是不是了解不多?

马晋:不太了解。

主持人:李孝贞是奥运会的混双冠军,之前二位打的时候,感觉打哪个国家费劲。

马晋:台北吧。感觉跟台北打最难,也是实力相当的。

何汉斌:以前打台北都是赢几分,比较艰难,觉得这次打八进四对台北比较紧张。

主持人:这次二位在亚运会之前才配对合作,世锦赛上是对手,这次变成了搭档,有没有特别想说的。会不会感叹好神奇,一年内有这样的转变?

马晋:也会,没有考虑那么多。世锦赛的时候也没有什么。

何汉斌:虽然是对手,但是以前关系都比较好。

主持人:何汉斌是哪人?

何汉斌:江西南昌。

主持人:马晋江苏人。其实生活的领域还是差挺远的。双打选手通常是这样,有时可能会有一队搭档,平时私下里不熟,走的很近,还有一种关系非常好,不知道二位属于哪种?

马晋:平时吃、喝聊在一起,比较好。

主持人:二位作为专业运动员,拆队重新组合是很正常的事情,作为球迷来说,很感兴趣,之前是对手,又变搭档,是不是需要转变的过程。

何汉斌:双打拆对配对很正常。主要讲究一些配合和习惯,拆对刚开始有点,随着慢慢推移,慢慢习惯。

主持人:世锦赛比赛的时候,马晋和原来的搭档, 郑波合作,09年你们一直在合作,而且在这之前有很长没有配了,当时拿到金牌意外吗?

马晋:当时也想过拿金牌,又有很强的对手,金牌大家都想拿,看怎么做好过程。只是把过程每场做好一点。

主持人:决赛打自己人,没有教练指挥,有没有制定特别的战术?

马晋:大家平时训练也比较了解,在场上还是心理。两个人怎么样更坚定一种信念吧。

主持人:何汉斌和于洋(微博 博客)2008年就在配对了,最后没拿到世锦赛的冠军,很遗憾吗?

何汉斌:算蛮遗憾吧,我跟于洋的状态比较好,比较有实力,一路上打过来比较顺,那会对金牌比较渴望。那会郑波前段时间配合比较少,感觉略占上风,结果比赛结局还是他们胜利了。

[责任编辑:michelle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