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男排不敌日本队泪长流 年轻球员称意外输太快

2010年11月22日04:00京华时报刘旭辉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刘旭辉)输给日本之后,男排队长 沈琼伤心地流下了眼泪。不过年轻队员们的感觉似乎不尽相同,边红敏和 仲为君都认为,中国队还是发挥出了正常的水平,赛前也做了输球的准备,只是没想到输得这么快。

老队员沈琼和 袁志赛后都比较伤感,沈琼还掉了眼泪,他们都婉拒了记者的采访。相比而言,年轻队员似乎更能接受这个结果,边红敏说:“尽全力去打了,比赛打成这样也没办法,我们赛前对这样的结果也有预料,做了输球的准备,但没想到会输得这么快。”边红敏还表示,两队实力确实有差距,大家都尽力了,现在看别的队都在进步,而自己可能没有很好地进步,输了只能怪自己。

主攻手仲为君则表示,前一天和伊朗的比赛很晚才结束,对体力也有一定影响,“这场球中国队发挥正常,但是日本队在技术、防守和精神上都做得更好”。

(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