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潘晓婷称亚运夺金死而无憾 感情空白一切随缘

2010年11月20日1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称亚运夺金死而无憾 感情空白一切随缘

潘晓婷被问感情问题(点击查看组图)

感情暂时空白 一切随缘

主持人说: 平时生活大家很好奇,除了打台球还有什么爱好,给自己放松的方式吗?

潘晓婷说: 过山车,我喜欢去游乐场,首先享受那种很刺激的感觉,大自然带给我的那种清新的感觉,因为平常我们的运动大多数肯定是室内的,然后没有机会出去到处走走,而且坐过山车的项目会锻炼我的心理素质。坐过山车的时候因为太刺激了,所以会喊出来,很多时候心情郁闷的时候,习惯打球的时候把自己的情绪压下去,坐过山车的时候可以释放。

主持人说: 很难想象,运动场上那么斯文,还喜欢这么动感的项目。说到台球运动,现在有了你和丁俊晖这批优秀选手之后,在中国的发展现在非常快,但是实际上这个项目有很多外国高手,比如美国的黑寡妇之称的珍妮-李,你怎么评价这个对手?

潘晓婷说: 我觉得每个人的风格不一样,她也是一个非常不容易的人,她的腰椎也是有问题,里边现在还有钢板固定,她以前也是练球30多个小时晕倒被人抬出去,我觉得她这种方法不可借鉴,也是有一些极端。但是足以证明她对台球的热爱,她现在一直在参加比赛,这方面是非常让人佩服的。我觉得在台球界有很多传奇人物数不清楚。

主持人说: 你刚刚练习台球的时候有没有偶像,因为有些人在自己项目当中会有一些崇拜或者追赶的对象。

潘晓婷说: 最开始最崇拜的英国人,埃里森,一开始也是打斯诺克的,因为女子斯诺克不太景气在世界上,比赛比较少,所以转战美国参加WPBA的比赛,这也是我后来参加WPBA的原因,希望可以跟偶像同台竞技。

主持人说: 还记得第一次吗?

潘晓婷说: 第一次参加比赛及是我第一年参加WPBA比赛,第一次正赛就碰到了,那时候太紧张了,心态是终于可以和我的偶像打球,当然很希望可以赢。但是也是因为太紧张导致发挥失常,比分9:4就输掉比赛了,紧接着第二次又有机会跟她比赛,第二场的时候那时候我的心态稍微接受了上次的教训,抱着一种学习的心态,4:1落后的情况下,大概9:7赢的比赛记得的非常清楚。

主持人说: 谈到这次亚运会比赛,中国队发挥非常出色,昨天夺得九球金牌之后,中国台球比赛有了四块金牌,超过上次奥运会三块,丁俊晖的项目还没有比,给我们展望一下这场比赛。

潘晓婷说: 我有看他们团体的比赛,也是看到,也听很多队友说,他最近的状态不错,所以也非常期待他可以取得好成绩,如果他这次可以再拿金牌的话,应该是三连冠。

主持人说: 平时你们会在一起训练吗,这段时间。

潘晓婷说: 因为他一直有在英国参加比赛,所以他入队时间比较晚,我们在一起训练就是最后两三天,然后进村大家都是一起进去的。

主持人说: 这个男子比赛你会给他们加油吗,去现场。

潘晓婷说: 等一下比赛结束之后我会赶过去。

主持人说: 还有一个问题,其实是现场的工作人员托我问的,大家也很关心,除了你在比赛中的这个。

潘晓婷说: 拜托主持人下次问的时候自然一点我也回答过很多问题,包括网上很多择偶标准,可能也是每家媒体说的不一样,吓到了很多人。

主持人说: 在我们这澄清一下,说一个统一标准。

潘晓婷说: 就是随缘,说太多没有用,现在还在等。

主持人说: 就是大家都有机会。在这里也是非常感谢你,你今天取得了亚运会个人的突破,也是对中国台球的突破,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在生活中这么,大家关注,在事业上希望你更加顺利,希望有一个幸福美满的生活。

潘晓婷说: 谢谢大家!

主持人说: 本次第一时间节目到这里结束了,感谢大家的收看。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