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潘晓婷称亚运夺金死而无憾 感情空白一切随缘

2010年11月20日1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潘晓婷称亚运夺金死而无憾 感情空白一切随缘

潘晓婷(博客)做客腾讯(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广州亚运台球女子9球冠军潘晓婷做客腾讯网《第一时间》,在节目中畅无不言,她表示自己在亚运夺金后“死而无憾”,对于平时比赛中的冷酷表情,台球美女则表示“我是双鱼座,双重性格,比赛冷酷,平时爱说爱笑。”谈到个人感情问题时,潘晓婷甚至反问调侃主持人,她表示“就是随缘,说太多没有用,现在还在等。”

第一时间第26期:潘晓婷做客 感情求一切随缘第一时间第26期:潘晓婷做客 感情求一切随缘

亚运夺金死而无憾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亚运会报道的第一时间节目现场,我们非常高兴邀请到了本届亚运会九球冠军,有着九球天后之称的潘晓婷。晓婷,您好。

潘晓婷:您好,大家好。

主持人:晓婷非常美,今天在她来之前,我们工作人员非常激动,以至于现场出现了短时间的混乱,我想昨天您取得冠军之后,在现场一定也引起了不小的混乱。

潘晓婷:对我来说对我的台球生涯当中这个场面第一次碰到,因为我很多次比赛全部是在国外,我在国内的成绩是早年的时候打过很多全国比赛,近年开始一些国际赛事在国内,但是每次都希望自己有好的表现,但是每次让支持我的人非常失望,这次在广州亚运会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相信他们跟我一样开心,所以我非常开心,他们可以在这边为我加油鼓劲。

主持人:这次亚运会不是你的第一次亚运会之旅,上届对你来说有一些难忘的回忆,半决赛中输了,你哭得伤心,很多记者赛后问你这次夺冠之后为什么没有哭,这次有很多报道,能不能跟网友解释一下。

潘晓婷:其实我以为我会哭的,之前看到队友取得金牌, 陈思明,莎莎颁奖的时候我马上要比赛了,她的颁奖仪式我没有参加,思明的比较早,她拿了金牌,所以她在最高领奖台的时候当时我有一点动容了,当时我想象如果当时我站在那里会怎么样,另外一方面羡慕他,她们比赛可很早结束了,她们可以马上放松心情,我们一直要悬着一颗心然后紧张的去准备接下来的比赛。所以那时候我觉得如果能站在最高领奖台的话,应该会掉眼泪,以我性格来讲。但是比赛因为太紧张了,也太艰苦了,所以前面两天一直没有休息好,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我觉得眼睛特别干,因为没有睡好,而且之前我做过近视手术,眼睛比较敏感,空调或者疲劳或者有烟眼睛比较干,所以有滴眼药水。因为是这个原因所以流不出眼泪,干了,太干了。

主持人说: 在本次比赛夺冠后!你的心情应该是比较激动的吧。

潘晓婷说: 对,站在领奖台上的时候有一点眩晕,看到国旗升起来的时候,觉得这种场景太美妙了,无数次做梦的时候想到这种场景。

主持人说: 台球项目现在还不是奥运会项目,所以这样的综合性比赛机会比较少,这次终于圆梦了,特别激动。

潘晓婷说: 是的,下来很多人跟我说应该没有遗憾了,我说对,死而无憾了。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