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公路自行车-韩国选手摘金 90后姜帆收获银牌

2010年11月20日14: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下午,广州亚运会自行车公路项目的个人计时赛继续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组比赛中,韩国选手李敏慧以49分38秒35的成绩摘得金牌,她的平均速度为43.030km/h。中国选手姜帆夺得银牌,她的成绩为50分04秒62,平均速度为42.654km/h。泰国选手农达信名列第三,她的成绩落后姜帆接近2分钟。

上届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的李梅芳(已退役)曾战胜世界级职业公路自行车选手——代表哈萨克斯坦队出战的扎比洛娃,勇夺亚运金牌。如今,首次参加亚运会该项目的“90后”选手姜帆拥有很强的实力,她已是我国女子自行车的领军人物之一。之前在14日下午举行的场地自行车项目——女子个人追逐赛的决赛中,姜帆以3分38秒768的优异成绩轻松摘得金牌,还顺便在资格赛中创造了新的亚洲纪录。韩国选手李敏慧则是该项目夺冠的最大热门。

比赛从大学生铁人三项场地出发。本次女子公路的个人计时赛中选手们要骑行2圈,总距离为35.6km。13点10分,斯里兰卡选手古纳蒂拉克率先出发,此后剩下的选手每隔两分钟相继出发。中国队的姜帆于13:30准时出发,第一圈过后她就排在第2位,并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后,让我们把掌声送给此次夺得奖牌的选手以及每一名完成比赛的选手,并期待中国选手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