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公路自行车-韩国选手夺冠 纪习涛获得第十名

2010年11月20日14: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上午,广州亚运会自行车公路项目的个人计时赛正式打响。在刚刚结束的男子组比赛中,韩国选手崔亨敏以1小时08分16秒12的成绩摘得金牌,他的平均速度为46.932km/h。吉尔吉斯斯坦选手瓦克尔以落后不到10秒的微弱劣势屈居第二,伊朗选手阿斯卡里获得铜牌,他的成绩是1小时08分48秒49。首次参加亚运会该项目的中国选手纪习涛最终位列第十名,他的成绩是1小时12分25秒83,平均速度为44.235km/h。

上届多哈亚运会上,中国队的宋宝庆(已退役)是第一个参加这一项目国际比赛的中国选手。但他发挥出色勇夺亚运金牌,实现了历史性突破。今年8月在张家口举行的第三站全国公路自行车冠军赛上,纪习涛脱颖而出,顺利取得亚运会资格。

比赛从大学生铁人三项场地出发。本次男子公路的个人计时赛中选手们要骑行3圈,总距离达到了53.4Km。10点整,处在第一组的斯里兰卡选手维杰拉特纳率先出发,此后剩下的选手每隔两分钟相继出发。中国队的纪习涛位于第二组,他于11:36准时出发,第一圈过后他排在第7位,第二圈过后他排在第8位。崔亨敏和瓦克尔均是该项目的热门选手,他们之间的争夺一直都紧张刺激。最后,让我们再次祝贺夺得奖牌的运动员,以及每一名完成比赛的选手,并期待中国选手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落魄文人)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