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90后美女国门自曝月薪仅600!高红赞其有实力

2010年11月20日10:30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刘逢源我要评论(0)
字号:T|T

90后美女国门自曝月薪仅600!高红赞其有实力

美女国门清爽亮相

  前晚,亚运女足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中韩之战戏剧性地要通过点球大战来排定名次,中国队“90后”美女门将 张越第一个站上罚球点罚球命中,但回到球门线前,她却9轮大战没有扑到一记点球。更夸张的是在对方的9次罚球中,张越竟然只倒地三次做出过两次侧身扑救,于是“史上最淡定的门将”就此诞生。网友也为这位“扑点球怕弄脏衣服”的美女门将奉上了“不倒帝”(谐音:不倒地)的雅号。

  身材高挑,面容姣好的张越出生于1990年,此前是国青队的主力门将。她最早从事排球以及击剑项目,但最终选择了足球。2009年1月份张越首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今年5月,她还随中国队来到成都征战亚洲杯,不过一直委身于主力门将 张艳茹身后。本次亚运会张越跻身主力之列,这位美女门将也引起了球迷的关注。目前,1米85的张越是中国女足的“第一海拔”。不过为了保持身材,她的体重只有68公斤,这甚至比老大姐张艳茹的体重轻了10多公斤。虽然被中国女足传奇门将高红称赞为“前途不可限量”,但她曾自曝在俱乐部北京女足的月薪仅有600元,最初的工资甚至只有300元。 成都商报记者 刘逢源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