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广州公安抓“黄牛党”196人 收缴门票1300张

2010年11月19日20:08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讯 记者尹安学报道:18日,在亚组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何靖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亚运期间,广州已经打掉“黄牛党”196人,缴获亚运门票1300多张。这些人已被行政拘留、罚款等处理。

相继有媒体、网友反映,在天河体育中心等地,每逢赛事举行前,一些人大肆炒卖门票,有些门票狂升十多倍。

本届亚运会可售的门票总共为230多万张。按国际体育盛会惯例,组委会划拨一部分亚运体育比赛门票赠送给海内外公众,这些门票占到亚运可售票总量的五成以上。亚运会组委会票务中心主任袁越曾呼吁受赠门票的人,假如不能去,应该转赠身边朋友等人,或者交由志愿服务站再次分配给其他需要观看的人士,不要让门票流入票贩子之手。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