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刘翔:痛恨黄牛党炒高票价 尽量不让大家失望

2010年11月17日22:32腾讯体育王正根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7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亚运会上,谁的人气最高?问问“黄牛党”就知道了。据了解,刘翔(微博 官网 博客)24日晚将参加的110米栏决赛的门票已经销售一空,目前“黄牛党”更是将当晚的门票价格抬到了2000元一张。

尽管距离11月24日的110米栏决赛还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但亚运会组委会有关方面介绍,那天奥体中心的田径比赛门票已经售罄。近日,有记者在奥体中心周围看到,已经有大量“黄牛党”在比赛场外游弋,开始兜售24日晚的田径比赛门票,他们更是将当晚的比赛门票价格最高抬到了2000元。他们兜售的秘诀,当然离不开刘翔,把刘翔当做最大的卖点。

可以想象,在还有一个星期的情况下,票价已经如此之高,一旦到了当晚赛前,黄牛党肯定会将票价抬得更高。

对此,刘翔表示:“据我了解,这次比赛门票的定价其实很低的,现在卖这么高,都是黄牛炒上去的。这么高的价格,对老百姓来说,应该不是什么好事吧,不太利于老百姓来关注和了解中国田径。从正规售票渠道那边听说,好像已经卖完了票子,大量票子肯定都留在黄牛手里……”但事实上,很多观众就愿意花高价从黄牛手里购买当晚的比赛门票,都想在当晚看刘翔重新站在110米栏的跑道上,重新回到巅峰。

刘翔的人气之高,不仅仅是体现在高票价方面,这从刘翔抵达广州后,媒体的追踪报道也可看出。刘翔是11月15日上午飞抵广州的,那天上午就不少媒体前往机场接机,而在二沙岛基地的门 口,更是有大批媒体从早上就开始等候……当天下午的训练,不少媒体更是各自使用绝招,竟然躲过了安保的检查,瞒天过海般混进了二沙岛基地内的田径赛场上,为此二沙岛基地不得不重新加强安排工作。正因为刘翔,很多媒体早早就向代表团提出了申请,希望能够采访到……为此,由于本次亚运会在运动员接受采访方面有着严格的要求,因此刘翔方面不好随便安排,只能在今天通知了部分媒体,于下午安排了一个半公开训练课,但即便如此,今天下午的二沙岛基地内,来涌进了20多名媒体记者。

对于球迷和媒体们的热捧和高期待,刘翔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现在还不错,希望届时比赛的时候,我能够跑出一个好一点的成绩,尽量不让大家失望,以不辜负大家的厚爱……”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