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花游双人赛开赛 世锦赛冠军蒋氏姐妹欲卫冕

字号:T|T

本报讯(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今日,亚运赛场将产生36枚金牌,世锦赛冠军 蒋文文/ 蒋婷婷这对双胞胎姐妹将向花游的双人自由自选的金牌发起冲击,力争实现两连冠。同时,北京奥运会佩剑冠军 仲满将帅气登场,举重则将迎来最后一个比赛日。

作为中国首对拿下世界冠军的双人花样游泳选手,蒋婷婷/蒋文文这对孪生姐妹早在4年前的多哈亚运会上就曾经战胜亚洲花游的霸主日本队,获得女子双人花游金牌,今日决战广州,也是姐妹花的卫冕之旅。在上月中旬才结束的第十二届花游世界杯上,两姐妹刚刚拿下中国花游史上首枚世界大赛金牌,无形中又增添了莫大的信心。也正如此,广州亚运会成功卫冕只是二人的一个短期目标,2012伦敦奥运会上拿牌才是她们更长远的打算。

[责任编辑:shine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