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花游全锦赛武汉开赛 蒋氏姐妹:我们亚洲无敌

2010年10月15日10:53汉网-长江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通讯员何文璐)昨日上午,在武汉体育中心游泳馆结束训练后,国家花样游泳队的台柱子蒋文文/蒋婷婷对记者说:“我们的实力在亚洲绝对无敌。”

这对来自四川成都的双胞胎姐妹,自2006年在多哈亚运会崭露头角获得双人和集体两项冠军以来,又先后拿下奥运会季军、世锦赛亚军等一系列好成绩,将中国花样游泳队的整体实力提升了一大截。在上个月举行的花样游泳世界杯双人项目中,蒋文文/蒋婷婷更是首次为中国队获得一项世界冠军。

目前,蒋文文/蒋婷婷正在备战下月在广州举行的亚运会。蒋文文说:“我们是双胞胎,配合默契,这是我们的优势。当然,目前我们俩在亚洲也可以说没有对手,所以参加亚运会的目标肯定是夺冠。”蒋文文/蒋婷婷的教练郑嘉也对记者说:“亚运会的比赛,只是她们的表演赛,基本上没有竞争对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