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花游全锦赛开赛在即 蒋氏姐妹将首次献技江城

2010年09月29日09:5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湖北省体育局主办的东风雪铁龙2010年全国花样游泳锦标赛,将于下月15日至18日在沌口武汉体育中心举行。昨日,主办方就本届锦标赛的具体情况,召开了新闻发布会。

“这是湖北第一次举办全国花样游泳比赛。”省体育局副巡视员刘林芳首先透露了本次锦标赛在汉举办的意义,“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赛事,促进湖北花样游泳的发展,同时也是满足武汉市民在‘家门口’就可以欣赏到高水平赛事的需求。”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市专业代表队的200多人参加,其中包括刚在世界杯赛中勇夺金牌的双胞胎姐妹蒋婷婷、蒋文文。此外,已屡次率领中国花样游泳队创造历史的日本“花游教母”井村雅代也极有可能来到武汉。

去年在全国第十一届全运会上获得第四名的湖北花样游泳队,此次将派出13人分别参与单人、双人、集体等项目的角逐。“湖北花样游泳队自1983年建队以来,便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竞技水平,还曾有队员代表中国队征战奥运会。希望这次在父老乡亲的加油声中,她们能取得更满意的成绩。”刘林芳表示。

(长江商报 周玥廷 实习生 朱紫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