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叶诗文绝对优势拿下200混:蛙泳是获胜关键

2010年11月18日18:1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消息,在今日进行的2010年广州亚运会游泳项目女子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中,中国队14岁的小将叶诗文以2分09秒37轻松获得冠军,队友王群获得第二名。赛后叶诗文对于自己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她同时点出蛙泳环节的出色发挥是自己今日获胜的关键。

200米个人混合泳是中国队的传统优势项目,在之前五届亚运会上中国队从来没有让这块金牌旁落,今年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派出王群和叶诗文两位选手出战,主要对手是日本的藤野舞子和韩国队的,叶诗文之前已经赢得了400米混合泳金牌,此番200米混合泳她仍是夺冠最大热门。比赛开始之后,王群在蝶泳项目后取得第一,而叶诗文则排名第三;100米之后,中国队已经包揽了前二位置,叶诗文取得了领先位置。蛙泳比赛结束之后,金牌已经失去悬念,最后的自由泳,叶诗文将优势越来越大,最终毫无悬念的为中国队拿下这个项目的金牌。

赛后当记者问她今日比赛获胜的关键是什么,叶诗文表示道:“蛙泳吧,我今天在这个环节游得比较快,奠定了优势。”最后记者问她对于自己在本届亚运会上的发挥作何评价,叶诗文表示道:“我感到挺满意的,基本发挥出来了自己的最好水平。”(禁区灵狐)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