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百万网友追捧 舒雪“亚运志愿者之星评选”

2010年11月18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亚运赛场争金夺银激战正酣,亚运赛场外却正在上演一出激情与温情交织的大戏。由10万网友自发组织的“民选亚运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吸引了全国数百万网友关注的目光,成为公众最热衷的亚运活动之一。《2010年亚运最震撼的一幕,你看到了么?》等热帖在各大网络社区引发了全国百万网友力挺。无名“裙摆姐”力压“微笑姐”吴怡,成为百万网友心中的“亚运志愿者之星”的最佳候选人之一。

民选亚运志愿者之星活动得到如此巨大的社会反响,大大超出了活动支持方广东舒雪国际的意料。舒雪国际品牌总监金信辉表示,作为全民亚运的一份子,舒雪感谢广大网友对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舒雪国际以美化大众生活为己任,我们的全体员工和网友一样力挺这些最美的志愿者在亚运舞台上展示中国美。对这些默默无闻心灵美的奉献者,舒雪国际愿意为他们提供实习或就业的机会,还将聘请百万网友评选出来的“亚运志愿者之星”成为舒雪品牌的形象大使,她们将代表亚运志愿者、代表舒雪向全国人民传递美的神韵,爱的音符。传递舒雪国际旗下舒雪和名妍品牌“至臻完美的品质和美丽心经,让更多爱美的女性“悦享 越美”尽情演绎女性的美丽传奇。

记者了解到,在这次网民自发组织的“草根”评选活动中,全国数百万网友对默默无闻奉献的亚运志愿者给予了高度赞扬。“亚运志愿者,忘却了身体透支、腿乏、口渴的劳累与疲惫,忘却了时间,忘却了距离”他们才是广州亚运成功最大的保障和财富!志愿者,

你们辛苦了,中国人民感谢你们。亚运举办成功有一半是你们的汗水努力来的,你们真的不容易。我认为她比那些拿金牌的人更值得尊敬!一群可爱的人,一个可爱的团体。平凡中的美丽,没有任何修饰,这才是最美的。“请大家把广州当成自己的家,建设好这座我们共同热爱的城市,共同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全民亚运志愿者评选活动促成了数百万民众与亚运的亲密互动,是普通公众参与亚运的方式之一。网友通过参与“亚运志愿者之星评选”活动,挖掘亚运赛场上的志愿者感人瞬间,了解了广州亚运会组织和服务工作的细致和周密,对广州亚运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广州亚运会的形象有了更加深刻的印象。舒雪国际董事长黎朝森表示,“一滴水可以反射太阳的光辉”,作为亚运举办城市广州的企业公民,舒雪国际义务支持网友发起的亚运志愿者之星评选,希望通过挖掘平凡人身上蕴含着的大美,放大和传递“激情盛会 和谐亚洲”的亚运形象,让全国和世界人民从普通的亚运志愿者身上发现广州之大美、亚运之大美、中国之大美。

[责任编辑: ]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