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通州政协征得百条网友“提案”

2010年11月17日03:47京华时报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李岩)今年两会即将召开,通州区政协通过八通网向广大网友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经过近20天的征集活动,得到万名网友关注。八通网工作人员称,已将提案线索汇总整理,分为六大方面,共111条线索,交至通州区政协专委会。

  10月中旬至11月5日,“通州是我家,征集线索靠大家”——通州区政协网上征提案线索的活动吸引了万名网友关注,网友们纷纷跟帖参与,表达自己的想法。

  网友“669车站”在帖子中表示,急需加快通州的小公共整顿的步伐,目前区内很多小公共还没有安装刷卡机,“有时身上没有零钱,实在不方便。”他说,小公共在首末车时间、站牌等方面也很需要改善。

  负责网友提案线索活动的八通网人员苗苗称,经过网站的汇总和整理,已将网友们的提案线索分为科教文卫、城市建设、农村发展、交通出行、环境保护、居民生活六大方面,共111条提案线索。她表示,目前已将这111条提案线索交给负责提案的通州区政协专委会一室。

  昨天,通州区政协专委会一室李主任称,去年通州区政协第一次通过八通网向社会征集提案线索,效果很不错,在初步筛选及归类合并保留确定的51条提案线索中,有22条为八通网友上报的线索。这22条线索中,建通州区电影院、增加公办幼儿园、增设小公共路线等线索已解决或正在解决之中。

  (京华时报记者: 李岩)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