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韩国网友质问:这是拥有13亿人中国的球队吗

2010年11月15日23: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祝贺你们,你们太棒了,你们是韩国的骄傲,韩国一定会得到亚运会金牌的!”韩国NEVER网站以前国脚的祝贺短信结束了广州亚运中韩男足之间比赛的直播,信号中断,黑色的屏幕却如复读机一般一直重复着“韩国,最棒,韩国,好”的声音。

韩国电视台请来了韩国前国家队主教练许丁茂解说整场比赛,并在韩国最大的网站上同步直播。选择许丁茂来解说,连韩国人自己都有些纳闷,但仔细想想,这就是噱头。许丁茂曾经带领国家队,在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上,0:3输给了中国队,这无疑是许丁茂教练生涯中的一大耻辱,再次面对中国队,他肯定想借着自己的嘴报这一败之仇。

比赛开始后,韩国队的每一次的进攻基本都伴随着许丁茂和另一个解说员的激情怒吼。“好,非常好,太棒了”行云流水的激动,总是卡在最后一射上,但好在,队员没有让人们等太久,第20分钟金正友包抄破门,1-0的比分,让许丁茂的高调态度直接变成了高音,他喊着1-0了。

下半场刚刚开场,许丁茂就迫不及待的预测:“下半场前五分钟非常重要,我们必须要把握机会得分,我相信队员们已经准备好了”。这一次,许丁茂成了预言家。开场第5分钟,韩国队利用禁区前的任意球,再次轰开中国队大门。许丁茂对这个球的解释是:近乎完美。

许丁茂在解说席上一遍遍的策动着进攻,他比谁都急切盼望着第三个进球的到来,当然他很快达成所望。不过始终许丁茂都闭口不评论中国队,韩国但球迷的留言没有绕过中国队。其中一个球迷的留言说,请问,这是拥有13亿人口的中国队吗?怎么能踢成这样?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