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男曲综述:中国香港0-12负巴基斯坦 印度完胜

2010年11月17日16:4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在奥体曲棍球场进行了男子曲棍球赛B组的两场比赛。结果印度9-0取胜孟加拉国,巴基斯坦12-0击败中国香港。 下午的第一场比赛印度队对阵孟加拉国队。

在上一场比赛中,老牌劲旅印度队以7比0大胜中国香港队。这7粒进球分别来自6位不同的球员,而且这7粒进球中有3粒是依靠短角球配合打进的。而孟加拉国队则在上一场比赛中以1比3负给了日本队。他们曾在比赛中率先打入一球,但在下半场被日本队连入3球逆转。本场比赛对阵老牌劲旅印度队,他们期待自己能有更稳定的发挥。

比赛中,印度选手桑迪普辛格发挥出色,五次出手就收获四枚进球,成为全场最有效率的球员,此外,希文德拉-辛格、拉杰-帕尔-辛格、达兰维尔•辛格也各自打入一球,图沙尔•坎德凯尔独中两元,印度队零封对手,狂揽9球。

B组的第二场比赛是巴基斯坦队对阵中国香港队。这是巴基斯坦男子曲棍球队在本次亚运会首次亮相。在巴基斯坦,曲棍球运动和板球运动是该国的主要体育活动。在这两项运动中,虽然巴基斯坦板球队成绩更好,但由于板球运动员的局限性限制了普通百姓的参与。因此,曲棍球成为了民间的第一运动,巴基斯坦的曲棍球普及程度非常高。巴基斯坦的男子曲棍球队经常在国际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他们是世界曲坛的一支传统劲旅,曾经4次获得世界杯冠军,3次拿下奥运金牌。今天对阵上一场比赛大比分失利的中国香港队,他们志在必得。

与上一场比赛相同的是,中国香港队一样被大比分击败,虽然在比赛中多次反攻,无奈实力的差距,香港队只能遗憾的一球未进输给了实力强劲的巴基斯坦队,巴基斯坦方面有两名球员发挥出色,命中率竟达到了100%,他们是穆罕默德•伊姆兰和穆罕默德•瓦卡斯分别打进两球和三球,此外雷汉-布特、苏海尔-阿巴斯、阿卜杜勒-哈西姆汗各自打入两球,法里德-艾哈迈德也有一球进账。

(林汇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