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曲棍球-中国2-0新加坡2连胜 韩国8-0阿曼

2010年11月16日21: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20点,处在A组的中国男子曲棍球队迎来了自己在小组赛当中的第二个对手新加坡队,结果中国队2比0战胜新加坡队。在今晚进行的另一场A组的比赛中,韩国队8比0战胜了阿曼队。

中国队在第一场比赛中以7比0大胜阿曼队,但今天韩国队的第一场比赛以8比0战胜阿曼队,所以中国队以一个净胜球的劣势暂居小组第二。上一场比赛2号球员刘毅显发挥出色,一个人包揽了3个进球,剩余4个进球都分别来自不同球员。中国队在那场比赛中短角球表现出色,利用短角球就4次破门得分,而且在限制对手进攻上也做得十分成功,基本上没有给对方射门的机会。受到第一场大胜对手的影响,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士气正盛。

新加坡队上一场0比3输给了他们的近邻马来西亚队。从数据统计上来看,新加坡队给马来西亚队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他们创造了3次短角球机会和几次射门良机,还造成了马来西亚队一名防守队员黄牌停赛5分钟,但是他们都没有抓住这些机会破门得分。

比赛开始后,实力占优的中国队攻势如潮,但始终无法攻破新加坡队的大门,上半场比赛中国队无功而返。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各有攻势,但一直没有打破场上的僵局。久攻不下的中国队产生了急躁心理,比赛第53分钟,22号队员董阳领到了一张黄牌停赛5分钟。但中国队的进攻最后还是有了收获,比赛第56分钟,中国队的11号球员 陆锋辉利用团队配合打入一粒进球。比赛第65分钟,2号球员刘毅显利用短角球再度破门,这是他在本次比赛中的第4个进球。最终中国队以2比0战胜了新加坡队。

本场比赛,中国队总共制造了4次短角球机会和9次射门机会,但中国队的机会把握能力还是稍有欠缺,此外还因为犯规领到了3张绿牌和一张黄牌。这些问题都值得中国队好好地总结。

(林汇泓)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