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国家新闻 > 正文

第四日综述:中国狂揽23金 体操包揽乒羽强势

2010年11月17日03:23新京报范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范遥)中国军团在昨日全天狂掠23金,目前以77枚金牌、28枚银牌和28枚铜牌雄局奖牌榜榜首。中国体操队包揽昨晚五枚体操单项金牌,三名出战的奥运冠军滕海滨、陈一冰(微博 博客) 何可欣都不负重望,力保冠军不失。

仅管只是亚运会比赛,中国体操队还是派出了荷兰世锦赛的原班人马。三名奥运冠军发挥出色,队长陈一冰毫不意外地摘走男子吊环冠军,刚刚加冕全能冠军的滕海滨再夺鞍马金牌,“高低杠公主”何可欣则以超高的16.425分赢得女子高低杠冠军。此外,两名小将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小美女黄秋爽站在了女子跳马最高领奖台上,世锦赛新科冠军 张成龙和韩国选手金洙眠并列自由操第一。

此外,中国军团在“小球”上继续强势。男乒完成了五连冠,女乒夺得史上第八次冠军。李娜、彭帅、晏紫和张帅四朵金花帮助中国女网时隔24年再获团体金牌。中国水军勇夺5金,但在含金量最高的男子400米自由泳比赛里,由张琳和孙杨组成的双保险也没能阻止神勇的韩国人朴泰桓。

(新京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