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中国女羽三局仅丢一盘 3-0完胜泰国亚运4连冠

2010年11月16日02:38红网-潇湘晨报向群 柳宝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讯 昨日,中国男女羽毛球队双双战胜对手收获团体金牌。

女子团体决赛中,作为中国队第一双打的湘籍运动员田卿(微博),被列入中国队与泰国队冠军争夺战的出场名单。但由于汪鑫(微博)2∶1险胜因达农, 王适娴2∶0胜金达汶,蒋燕皎(微博)同样2∶0战胜德拉达那猜,这样,田卿还没有出场,中国女子羽毛球队就以3∶0横扫对手,实现了1998年曼谷亚运会以来在该项目上的“四连冠”。此外,邵阳姑娘何红梅在昨日的女子柔道52公斤级比赛中战胜韩国选手金京玉,摘得一枚铜牌。记者向群 柳宝来

(红网-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