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访谈 > 正文

中国女羽做客直言不敢看决赛 张宁一直帮我们

2010年11月15日15: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羽做客直言不敢看决赛 张宁一直帮我们

中国女羽蒋燕皎(微博)、田卿(微博)、卢兰(微博)(上图从左至右)做客《第一时间》(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中国羽毛球女团成员卢兰、田卿和蒋燕皎做客361度特约腾讯网《第一时间》节目。

主持人: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中国羽毛球女团成员卢兰(微博)、田卿(微博)将于做客腾讯网《第一时间》节目。

主持人说: 各位腾讯的网友朋友,大家好!欢迎来到361度特约腾讯亚运第一时间直播现场,今天非常高兴请来了中国羽毛球女队的第一金的团体获得者,首先介绍一下坐在我旁边的是大家非常熟悉的卢兰。

卢兰说: 主持人,您好!腾讯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说: 下一位是田卿。

田卿说: 主持人好!网友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说: 下一位是蒋燕皎。

蒋燕皎说:主持人好!网友朋友们大家好!

主持人说: 赢完球的感觉是什么?

蒋燕皎说: 感觉特别激动,尤伯杯失利以后,憋足劲,想拿下亚运会,我们几个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前面一场汪鑫(微博)遇到了困难,还是顶住了。

主持人说: 昨天半决赛的时候更紧张,是韩国队,在尤伯杯的时候赢了我们,那场比赛是不是做准备困难更多一些呢?

蒋燕皎说: 尤伯杯输给韩国,困难比预计想多一些,上场之后有一些困难,我们都想到了,打起来都好很多,而且大家的拼劲,责任都比较强。

主持人说: 昨天看了比赛之后,大家觉得3:0特别的解气,在尤伯杯的时候你是最后一个出场,杜婧(微博 博客)、于洋在前面,最关键在你那儿,你在下面热身,是不是有想上去的冲动。

蒋燕皎说: 特别想赢下最后一分,刚上去还是很紧张,特别是前面0:2落后的时候,1:2的时候会比较紧张一些,但是自己上去热身的时候,反而心态会好一些。因为也有看自己的队友在上面打,越看越紧张,就在休息室,平静自己的状态。

主持人说: 看杜婧、于洋打了吗?

蒋燕皎说: 没怎么看,在小屏幕上看了一会儿,不敢怎么看。

相关微博:

卢兰

卢兰赢啦!耶!

2010-11-15 15:14:31
蒋燕皎

蒋燕皎感觉时间过的好慢啊,可能因为你不在我身边!

2010-10-31 20:52:4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