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奥0-3韩国无缘8强 球迷现场倒戈喊国奥解散

2010年11月16日01:07汉网-长江日报陈晓明 俞国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陈晓明 俞国伟)昨晚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中国国奥队在1/8决赛中,0比3不敌老对手韩国队,无缘本届亚运会8强。现场的球迷在比赛最后时刻终于忍无可忍,高喊国奥解散。

比赛开始后,在几个试探性攻防转换后,韩国队开始发难。他们连续的一脚传球让中国队防不胜防。

第20分钟,韩国队左路突破后大范围转移到右路,11号曹永哲右侧插空当后,用胸部停球顺势扫传门前,14号金正友近距离包抄破门,韩国队1比0领先。

失球后的中国队不再一味长传,攻势有了一定起色,可没有制造杀机,上半时唯一的一次射门是11号王选宏在门前乱射了一脚。

易边后,第48分钟,李建斌在禁区犯规,韩国队获得任意球,朴周永向球门后角兜射,中国队门将张世昌反应不及。2比0后,韩国队放得更开,多次实施外围远射。而中国队一直没有形成像样的攻势。第58分钟,韩国队利用反击,三脚出球就由跟进的曹永哲轻松包抄破门。

比赛后期,现场观众高喊国奥队解散,还多次为韩国队加油。最终中国队0比3落败。

(汉网-长江日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