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卫:能否留任听安排 喊解散那是球迷在关注

2010年11月15日22:02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广州11月15日体育电(记者汪涌、岳东兴、李铮)中国国奥队15日晚在广州天河体育场进行的亚运会男足八分之一决赛中,0:3被韩国队淘汰后,中国国奥队主教练孙卫说,韩国队实力明显强于我们,被淘汰后这支队伍是否解散得听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的。

这场比赛赛后新闻发布会,吸引了众多关注,发布厅里挤满了中韩两国的百余名记者。孙卫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说:“我很感谢球员们在亚运会这4场比赛的努力,他们尽力了。与韩国队的这场比赛,我们也准备得很充分,但对手的能力和经验明显强于我们。”

“我们在中场由守转攻时,失误太多,给对手太多的机会。作为球队教练,我们会好好总结,以便作好伦敦奥运会预选赛的备战工作。这次比赛的经验和教训,对我们这支队伍的成长非常重要。”

谈及能否继续担任这支球队主教练时,孙卫说:“能否作为这支队伍的主教练?要听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的安排。至于在这场比赛中,有不少现场球迷喊国奥队解散,我理解他们是用这样的方式表达对中国足球的关注。”

(汪涌 岳东兴 李铮)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