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卫:中韩差距没那么大 我的未来听领导安排

2010年11月15日21:4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卫:中韩差距没那么大 我的未来听领导安排

孙卫没有了赛前的豪言壮语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记者王正根)0比3败给韩国队,国奥队无缘八强已成事实。这支国奥队未来的走向到底如何,主帅孙卫在赛后表示,他目前也不知道,还要听中心领导的安排。

视频集锦:国奥0-3遭淘汰 无缘亚运男足八强4'00''视频集锦:国奥0-3遭淘汰 无缘亚运男足八强

赛后,孙卫带着吴曦来到了新闻发布厅。“首先,我很感谢广大球迷、媒体,感谢队员们四场比赛的努力。我们也非常尽力想打好这场比赛,在赛前做了精心组织。不过,从比赛来看,在比赛过程中,我们应该看到,对手在能力和经验方面好于我们。我们在中场方面,由守转攻方面,出现失误较多,导致其他环节也出现问题。”孙卫首先表示:“对于这场比赛,我们会总结。针对此次亚运会的这个过程,这种经历,对于国奥队来说非常重要。我想,我们还是会好好总结,做好国奥队接下来去准备奥运会的工作。”

0比3,堪称完败。这个比分是否体现了两支队伍真实的差距?“首先,我们必须看到,我们和对手的确有差距。至于这种差距是不是说体现在这个比分上,我想如果我们今天在比赛中做得好的话,比分可能不是这样的,但应该说差距的确是存在的。”孙卫回应道:“在赛前,针对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大量的工作,认真研究了对手的录像,在每个位置上都做了精心准备,在和队员做思想工作时,队员们也表达出了强烈的信心,非常期待能够战胜对手。”

由于此前盛传,国奥不进八强,孙卫必须下课。对此,孙卫表示:“至于我个人,是否还会执教,还是听从中心领导的安排。”不管孙卫的前景如何,这支国奥队的使命却依旧存在。“这支国奥队从成立之初开始,就存在很多困难。我想包括今天球迷喊国奥解散,他的初衷也是为国奥队,并非……国奥队的下一步怎么安排,暂时我也不知道。”

在这种一问三不知的情况下,发布会草草结束。但国奥队的未来怎么样,谁也不知道。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