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孙卫:中韩间确实有差距 去留听足协领导安排

2010年11月15日21:32华奥星空网张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孙卫:中韩间确实有差距 去留听足协领导安排

孙卫早已没有了赛前的豪言壮语

华奥星空广州11月15日电 今晚19时,中国国奥队在亚运会男足八分之一决赛中遭遇了老对手韩国队。结果中国队以0-3负于对手,结束了自己在本届亚运会上的全部征程。赛后中国队主教练孙卫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视频:国奥0-3输球无脸见人 赛后拒绝采访1'28''视频:国奥0-3输球无脸见人 赛后拒绝采访

作为东道主中国国奥队赛前喊出了打进八强的目标,在磕磕绊绊的从小组赛出线之后,一进入八分之一决赛即遭遇了强大的韩国队。结果中国队在与对手的对抗中全面处于下风,最终竟连吞三球,以0-3的大比分结束了自己在本次广州亚运会上的告别之战。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孙卫说道:“首先感谢广大的球迷和新闻媒体,也感谢球员四场比赛的努力。这场比赛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对手的能力和经验确实强于我们。这个过程对国奥来说非常重要,我们也会认真的总结去做好奥运会的备战。”

有记者问及3-0的比分是否是两个球队实力的真实体现,以及怎样看待自己在这支球队的指教前景。对于这一点孙卫说道:“这场比赛之前我们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分析韩国队,也针对韩国队的特点也做了很多布置,很多队员的求战欲望都很强。要知道我们和对手确实有差距,但如果某一环节我们做的好一些比分可能不会是这样。我是一个教练员,这是我工作的过程,至于下一步还要听中心领导的安排。

本场比赛的最后阶段,眼见中国队0-3落后已没有翻盘的希望,失望之极的主场球迷喊出了球队解散的口号。对此,孙卫表示自己可以理解:“这支国奥队成立的时候,就背负了很多困难。我理解球迷的喊声,他们是希望球队能更好的成长。”

(华奥星空)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