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前线直击 > 正文

风云组合身体被对手拖垮 队友赛后纷纷安慰

2010年11月15日22:36腾讯体育张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1月15日广州讯(特派记者 张楠)打韩国没有那么简单,这是中国队赛前都预想过的事情,但是会艰难到如此程度,就连风云组合都没能抵抗韩国的冲击,这或许也是赛前没有预料到的。看着球网对面依然活跃的 李龙大,蔡赟(微博)只能希望自己也能回到八年前。至少,还有希望能够获胜。

尽管风云组合已经被总教练李永波(微博 博客)评论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但近几年每次遭遇 郑在成/李龙大都避免不了一场恶战。今天在输掉一局之后,艰难以22:20获胜,第三局最后阶段,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因为傅海峰一个回球失误没过网输掉比赛。“今天可能我们主动失误比较多吧!打到这样应该也没什么可以互相责怪的。”蔡赟赛后表示。

蔡赟说之前想过比赛会如此艰苦,尤其是在体力的消耗会比对方大,只因为球网对面有一个年轻的李龙大。“他们还是年轻,如果是八年前的我,会比今天打的更好。”说完,蔡赟提着球包走出混合采访区。

当他回到训练场时,许多队友都出现在眼前。包括今天上午刚刚获得女团冠军的王晓理、王适娴都跑下来慰问蔡队长。不过,早已经历过大风大浪的蔡赟却很平静。“还好啦!就是有点儿累!”蔡赟脱下球衣,赤膊坐在场内跟教练张军回忆着比赛的场面。

原本以为可能不用上场的二双徐晨则正忙着叫队医帮自己打绑带,保护腰部的老伤,准备第四个出场为老大哥们复仇。

[责任编辑:roby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