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正文

风云组合:早知对手难打 风速不适应进攻受阻

2010年11月15日22: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2010年广州亚运会进入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天河体育馆进行的羽毛球男子团体决赛第二盘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蔡赟(微博)傅海峰以1-2(17-21;22-20;22-24)遗憾的输给了韩国队的 李龙大 郑在成,两队大比分1-1平。

蔡赟、傅海峰与郑在成、李龙大是一对老对手,交手的次数也很多,彼此对对方的技战术特点也很了解。所以场上的发挥是赢下比赛的关键因素,而今天的韩国组合在进攻方面的确比“风云”组合发挥得要好,“风云”在防守方面花费了很多精力,而自己的进攻技术没有很好的发挥出来。

赛后采访中,记者首先安慰了他们说:“今天真的不能说你们打得不好而是对手发挥太出色了。你们认为呢?”蔡赟说:“比赛还是正常吧,每次跟他们交手每次都不轻松,他们是不好对付的对手了解我们的观众都知道每次交手都会很艰难,但是我们的发挥还是比较正常吧。”

比赛中,韩国队的进攻非常猛烈,而“风云”组合展现出了良好的防守能力,曾经连续防起了对手18拍的大力扣杀。对此记者问道:“我发现你们今天的防守不错,进攻方面好像不是做的很好?” “我们尽力去防住对方的每一个球,但是我们对这个球馆的风速还不是很适应。杀球总是不能把对方杀死,导致我们的进攻总是不能给对方威胁。”傅海峰说。(布头)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