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周边新闻 > 正文

中国体操越来越时尚 陈一冰不忌讳谈何雯娜

字号:T|T

体操是力与美的结合,在我们的记忆中,体操总是印刻着 李宁和李小双等响当当的名字,镜头前,健儿们的脸上总是写满为国争光的豪情。

男团决战结束后,媒体蜂拥在混合采访区等待载誉而归的小伙子们,此时一个不起眼的身影悄悄地走过人群,是北京奥运会中国体操男队队长、有着全能王美誉的杨威,穿着休闲服背着双肩包的杨威不愿意接受记者的采访,“去问他们吧。”身为人父的他此刻显得有些沧桑。奥运会之后鲜见露面的肖钦也坐在观众席上。

如今,人们还喜欢打听陈一冰(微博 博客)的绯闻,而年轻的队长也从不避讳自己的感情生活,“对,我想和我的女朋友何雯娜(微博 博客)一起站在冠军领奖台上。”北京奥运会夺冠后,前任队长杨威曾经略显羞涩地对着镜头跟未婚妻杨云说:我想你。而现在,站在原地向四周的观众献出飞吻已经成了新队长的招牌动作。别忘了,嘉宾席上还有个更大牌的“绯闻男生”,那就是香港贵公子、 郭晶晶的男友霍启刚。值得一提的是,霍启刚竟是本届亚运会中国香港体操总会会长。

所以,那个曾经为中国队争得无数荣誉的中国体操越来越时尚了,前提,时尚着的体操也没有丢掉收获荣誉的水准。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