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评论 > 正文

羊城晚报:满江欢歌 一城无眠

2010年11月13日18:12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此时是2010年11月12日;这里是第16届亚洲运动会开幕的广州。

这一天,热情洋溢的羊城笑拥天下客;这一天,欢乐和谐的亚运家庭共庆大团圆。

12日晚广州亚运会开幕式,新奇!美妙!震撼!珠江沿岸和海心沙岛上呈现的精彩表演震撼世人。这是一场难以复制、注定要永留史册的经典演出!“潮流”,从珠江踏波而来!广州这座生机勃发的城市,为全世界奉上体育与人文的饕餮盛宴。

从云山,到珠水;从“小蛮腰”,到“海心沙”,欢乐与热闹的气氛迅即传遍全亚洲,不同的时间、地点和人群,却有着相同的喜悦、激情与祝福。

中国在改革开放中崛起的国际化大都市广州,和山水相连的全亚洲一起,共享亚运盛会,共享安康生活。

这一天,满江欢歌;这一夜,一城无眠。

[责任编辑:princel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