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亚运体操男团第二组 日本难以撼动印度有高手

2010年11月13日18: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 第十六届亚运会在中国城市广州正式开幕,体操男子团体预赛兼决赛第二组比赛也在广州亚城体育馆战罢。本组出场的三支队伍:伊朗、泰国和尼泊尔都实力相对较弱,目前暂时排在团体第四、第五和第八位,难以对第三组出场中国、韩国排位产生太多影响。

在中午的第一组比赛结束之后,日本队虽然在鞍马项目出现两人次失误,但还是以357.50分排在第一。乌兹别克斯坦和越南队分别以336.35和333.85分的极大分差排在第二第三。而分在第二组的伊朗、泰国和尼泊尔队实力与后两队有有明显差距,难以对团体排名和单项名单产生决定性影响。

正式比赛中,也没有什么悬念,三队各个项目都没有什么亮点之处。反倒从第一组比赛之后的成绩单中,印度选手库马尔使用了一个难度7.0的动作,得到16.10的不错分数,第二跳难度也达到6.6,在出现失误的情况下得到14.90分,两跳平均15.50暂列第六。若运气好的话,有可能在单项决赛中为印度带来一枚体操项目奖牌。此外,他的自由体操也以6.3的难度,得到14.75分,目前暂列第一,同样具备冲击奖牌可能。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图说天下